夜纾寒

说给各位蛇老师的粉们(上)

各位因为昨天晚上的直播而粉上蛇老师的萌新粉们,还有因为安迷修而喜欢上蛇老师的粉们,还有一直喜欢蛇老师的各位恒星们!各位好!

谢谢各位能够喜欢蛇老师!

我个人呢也是同样因为凹凸才喜欢上蛇老师的人,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喜欢蛇老师真的是非常开心了!
不过呢,作为一个有素质的恒星呢,我想说几件事情,
请大家务必好好看一下。

先来解答一下蛇老师直播相关吧。

1.关于蛇老师直播内容

一般来讲分为游戏向,怀旧向,角色向,工作向
游戏向:一般会和森总(b站ID森中人),dk老大(执事k),壮老师(未知),坤老师(未知),苏老师(b站ID尋花誤),小蜗哥(B站ID蜗污蜗污蜗),江月姐姐(未知),鸡腿姐姐(未知)等人一起打吃鸡,而且这个游戏是玩的最多的,四排的话很多都是和他们一起玩。如果没有四排,三排也是他们,双排的话有的时候(半夜凌晨时)会找野生能语音的队友,单排也会有。

然后是曾经的爱,茶杯头,这个游戏是不会带给人快乐的(严肃脸)

以及新被宠的掘地求升(又名常回家看看)。

怀旧向:不定时童年回忆,听歌唱歌,老师唱歌很好听!但是他说他唱不了高的歌曲,比较拿手的是低音歌曲。

角色向:比如昨天的活动直播等。

工作向:在得到授权的时候会直播蛇老师工作的状态,详情请看录播。

注意:除角色向直播外,请不要在直播间刷安迷修(角色)相关,蛇老师不止一次强调过个人直播向,请各位凹凸粉一定要理智,蛇老师十分温柔,不会说特别重的话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这会让人心里不舒服。还是那句话,角色是角色,声优是声优。同理,安迷修是安迷修,蛇老师是蛇老师,请不要混为一谈哦。

角色向直播的话请不要刷cp向言论。配音演员不能代表官方来站任意一对cp,蛇老师即使是关注了一些cp圈的太太也不代表他站那对cp,就像森总即使在手书下活跃的像个高仿也不代表他站cp。请各位cp粉理智不要给cp招黑哦。还有不要刷太太的名字和太太的作品,有些太太是一直在强调这个问题,那么我也来说一下。

以及大家都喜欢蛇老师。但是一定要记得夸蛇老师的时候不要说他可爱,要夸蛇老师帅气!要夸帅气!要夸帅气!这个蛇老师在直播的时候有强调过,毕竟蛇老师可是大男人,被夸可爱还是会不太适应的。

2.关于蛇老师直播时间

蛇老师在工作日的直播时间为晚上到半夜十一点整。没错是十一点整,这是因为蛇老师为了照顾第二天还有课和工作的人能够安心休息(实际上仙哥也让他十一点准时下播hhh)。

不过最近就在下播之后没多长时间就又会上播,这就是你凌晨也会看到蛇老师在直播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第二天休息的缘故。

在周末非工作日时会播到很晚,一般是凌晨以后,也就是修仙党和时差党的时间。

注意:蛇老师一般开工的时间是在下午和晚上,所以作息时间都是白天睡觉,下午晚上起床,日夜颠倒,但蛇老师是会睡满的。我能理解各位为蛇老师的身体着想的心情,都是好心的,不过在凌晨直播的时候还请不要刷此类弹幕哦,还请各位放心,不要影响他人的观看体验哦。

以及看蛇老师直播的各位修仙党们,真的不用强迫自己看蛇老师的直播的,蛇老师基本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有录屏天使在的,从头到尾的那种,第二天就可以在b站看到录屏,所以真的困了就请早些休息吧,蛇老师也一定不希望各位勉强自己修仙看他直播的。

题外话,录屏天使们也很不容易,看录屏时可以的话请硬币弹幕评论支持哦。

3.与蛇老师相关人物

蛇老师的女朋友,没有错,蛇老师是有女朋友的!是有女朋友的!是有女朋友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大家都叫她仙哥(梗是许仙和白娘子),关于仙哥的话可以去找录屏了解一下,我发誓你们会爱上她的,我吹爆仙哥,给她疯狂打call!

蛇老师的爸爸,b站id白菜土豆炖豆腐,一般来讲我们在直播间刷伯父好就是因为有的时候伯父也会看蛇老师的直播,而且不定时嘲讽蛇老师吃鸡技术(不),可以说蛇老师窥屏是祖传的,伯父大多数时间都在默默窥屏。

关于姐夫,其实姐夫是应该放在上面解释的,但是姐夫不玩吃鸡所以放到这里解释。姐夫是dk老师的女朋友,b站id沈十方,在不久前和仙哥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什么鬼)。

4.关于蛇老师直播的一些梗
这里就整理一些我知道的

初二大佬蛇:大概是十六号凌晨的录屏可以找到,蛇老师凌晨吃鸡双排排到了一个大四野生队友,蛇老师仗着自己是配音演员对人家说自己是十五岁初二来自河南但是是在南方长大的学生,一口台湾口音,其中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最后摆脱他的时候说了爸爸来拔了网线这个理由,可以说很有趣了。

厕所浴缸蛇:蛇老师在吃鸡的时候很喜欢去厕所记得浴缸带着,因为有安全感(滑稽)

杀戮之心:只要蛇老师在吃鸡之前听歌就会失去杀戮之心导致吃不了鸡(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落地成盒:刚刚下了飞机还没有几分钟就死了。

揽件两小时,快递五分钟:这个时候一般是蛇老师比较富有了,然后被人打死也就几分钟的事情。

p城王者:蛇老师很喜欢去p城享受当王者的感觉(哈?)。

蛇老师三连:车车车,枪枪枪,干干干

蛇老师很喜欢车,一般有车不到最后是不会放弃车的,车是很好的交通工具和掩体,蛇老师理由。其中蛇老师最喜欢的就是摩托,对摩托有神器的执念。

蛇老师的老婆们:98k,让蛇老师又爱又恨的正宫,曾经说过以后98k爱谁捡谁捡的话,然后转头又拿着它爱不释手。m4,uzi,ump,scar等枪是蛇老师的二老婆们hhh

蛇老师在富了或者杀戮之心的时候会陷入想找人干的状态,而且老师都是正面强肛比较多。

凉凉:蛇老师的凉凉之歌某种程度来讲是毒奶。

夕阳红:在队友夕阳红枪法的时候会唱的歌。


目前先想到这么多,之后的再好好整理资料补上!
有错误的话也请指出!

评论(17)

热度(6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